close

平常的文思去哪了呢

竟然在鍵盤上發了很久的呆打不出一個字

 

淚水吧,停不下的淚

在勇敢與衝動之前,時間的倒數一直逼迫我

從知道你即將畢業開始,我就在數

害怕著像溫哥哥當初一樣,一直以為還剩下的天數,其實根本沒那麼多

短到不夠認識一個人短到不夠了解一個人

卻任性的一次又一次的勤奮往外跑

明明是這麼懶的一個人明明早就決定不要多管閒事

明明,就還不完整的擁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明明只想靜靜的低調平凡的度過大學生活

嘴角喫著笑,與萱說著一切,欸我認識了一個很棒的人耶

溫潤如玉

曾幾何時心中常常出現你的身影曾幾何時閉上眼可以描繪出你的輪廓

總是含著一抹笑,看著訊息看著卡片

忍不住偷偷看著那樣的專注認真,

從來不在乎外貌卻認真地看著那好的不可思議的氣質

穿梭在哪,連五我都不想那麼常出去玩了

重新開始會特別去注意生活中的事小物,

再次去敏銳觀察甚麼

回憶好亂,

十月底,一個訊息,學妹你要不要打北醫盃

心底想又是一個被新生盃騙到的學長

十一月單純練球,那種交集,很少很淺

十二月比賽前夕,相處開始多,發現了不少,能夠耐下心來處理行政

天曉得我離行政有多遠,有多討厭制式化的麻煩,但我接了,想多認識這個人

越來越頻繁的相處,看到你救球救到差點跌倒,比賽當天沒來得及收回的驚呼

嚇到你也嚇到我自己

擔心,我開始擔心別人

感情的重建很漫長,很痛苦,我一直想放著不管,但是我也知道,不重建我根本沒資格去愛人跟被愛

五,四個孩子對我留下的影響多麼深遠

曾經深深愛過重視過的友情,用這種方式破碎,幾近凌遲的斷不了也無法再次相連

卻因為那個笑容再次踏上重建信任的路

每一步都是艱難,我不想衡量你,心理學很好用很好推估,但是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失敬

照著自己的心走

允許自己一次次的任性,放縱自己一次次的任性,跟你去吃飯

讓你約我,即使有double dating之嫌我還是去了

等你吃飯,即使打亂我本來應該很規律的作息,卻還是默許了

把自己放在其實很危險的處境,卻下意識地去相信你

思緒還是很亂

回憶很多,其實我也才跟你熟起來不到一個月

整晚的輾轉,閉上眼都是你的臉都是你的笑

不是失去但我還是難過

很久沒有哭這麼久了

買完早餐桌上還留著點點淚珠的水漬

就是因為我們都想到對方所以才選擇理性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結果更令我難過哭個不停

明明這樣對我比較好明明是你不捨我將來痛苦

可是為什麼偏偏這麼好的人我無法把握

為什麼偏偏只能遺憾,也許有一些些不甘願吧

 

 

很久沒有,安靜的禱告一下

其實沒有對象,只是看著一片廣闊的天空,很讓人心神寧定而已

要感謝,不只擦肩而過的緣分

地利人和但天時不作美

幸好隊長回國了,可以在同一個時間下聊天,聊他的經驗讓我好很多

他還是一樣,看著我去摔呵呵

但我不會跟他走同一條路吧我想,這情況複雜多了

 


還有半年以上的時光,現在就傷別離太早

你說的,我都懂的

謝謝你,雖然我可能會希望我們都在自私一點任性一點

但終究都不捨對方將來的難過

也許哪天你遇到另個女孩時我還是會很難過的哭吧

斷斷續續地哭到現在

很難過但我其實很驕傲我沒有忘記初衷

去吧,翱翔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記得我然後保持聯絡

真的有緣的話,不急於現在,即使可能性很小呵

也許我會等待,你說過的十年也不算久

也許在我等到之前你會遇到另一個女孩

WHO KNOWS?

未來

很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