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平靜。

現在會發現原來也沒有想像中的難

接起電話的冷靜,敲下鍵盤的平淡

輕輕笑著的沉著,寫下卡片的生澀

曾幾何時,我為了寫下你的名字感到陌生

 

也許還沒完全過去但是的確開始變成過去式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都有各自的未來

複雜的函數曲線使我們交錯又分離

雖然終究還是逃不過冷次定律的反覆

 

但我為過去而失眠的次數終於大幅降低

情感或許波動但我已不再害怕

週期開始拉長,孤單便孤單,我已不再害怕

你不在是正常的,我已不再期待

 

留下的是那時你帶來的深遠影響

看事物的眼界,永遠理智的態度,跟活得任性的自由

是的,活得任性的自由,最近越來越常任性的選擇

但無論如何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陪我成長帶我成長

謝謝你曾經這樣呵護我

 

 

也或者因為生活中出現的不同的元素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也許是因為那個笑容真的讓我很想一直看下去

我其實還看不懂自己的心,我其實還不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

所以不願衝動

我不想破壞甚麼

那天出乎意料地回答

就如宋所說我太習慣去預測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我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回覆,挖了坑給自己跳

打亂了自己的心

開始去渴望甚麼

我願,別給誰帶來壓力,要去相信而不是期待

 

 

希望,有天我會有勇氣,去抓住這個改變

即使我覺得蠻不可能的哈哈

我還是缺少一些勇氣,有點害怕去改變

就是因為太美好的人,才不希望有一天被我傷到,以愛之名

這樣我不會原諒自己的

難題啦

幹嘛挖坑給自己跳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