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分別半年後的相聚

不在原定計劃的回國,碰上我的慌亂

這幾周,好多事

這就是所謂的近鄉情怯吧

也許有思念,夾雜著快樂與痛苦的過去,

我反而希望,能夠靜靜的隔著螢幕敲出一字一句的信與你對話

我反而希望,能夠很偶爾接到你的電話,任性地說我都不想你,而我已放下那段過往

我反而希望,能夠永遠不要接到你那約我喝咖啡的電話,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過著

我反而希望,能夠繼續看著你成長,而不是黏著我把所有事物的意義壓在我身上或是鬧脾氣

四,五

分分合合的,而如今我僅有自己

卻能笑著生活了

不必再為誰操心不必再為你們或哭或笑的情緒起伏

曾經,我一手打造的避風港,

曾經

很卑微的願望,我只希望有地方可以回去,讓我靜靜地趴著或是看你們吵吵鬧鬧

從不希望你們能夠了解甚麼或是給我甚麼支持,我只是想要可以看著待著的安心

終究是個奢侈的願望,是貪婪的渴望

希望總是落空的

斷斷續續的一年多,勉免強強算是走出來

進入新的生活圈新的地方

我依舊安安靜靜地在身旁建起一道牆

這樣很好,誰也不會闖進我的生活,卻又與我一同生活著

很安全的距離,很好

 

孤單寂寞,那是甚麼

不管我是一還是五,他們兩個從沒遠離我過

 

 

還有最近的失控

沒想過會遇到這樣的一個人,超出預期的陷入

或說放任自己陷入

本來還在猶豫本來還不願

但是有個擁抱打破那到距離跟躊躇

101腳下的公園,寒冷的12月冬風

我看到隊長回來的消息

身旁望進那雙眼中,寫著好奇寫著關心

映出我的脆弱

不斷的猶豫不斷的思考沒停止過的痛苦

強迫自己勇敢強迫自己理智

強迫自己不可以自私任性

也許我比誰都明白,失眠有一部份的原因跟這有關

相處很快樂很開心

擔心卻總是如影隨形

剛開始,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的確有稍稍緩解

但也只有剛開始

時間依舊逼迫著我,一直減少

我也不斷的任性做出不屬於自己理智謹慎的決定

不喜歡趕不喜歡急卻由不得我不喜歡

沒有多少時間能讓我耗讓我慢慢來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

天父賜於我一個禮物,照亮生命,開始在大學生活有不同的色彩

卻也告訴我,這只是暫時的,因為在認識了解以前,可能離別就已經降臨

但我終究還是放任自己陷入了

越來越頻繁的相處

默默提醒自己一定一定不要忘記初衷

可以的話我也蠻想任性的可惜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心情總是拉扯著

我都不敢想像,之後我會有多難過

我都要壓抑住,說出那句話的衝動

隊長說,是對也是錯,我說與不說,都是

想到夜空下笑得好開心的兩個人

想到聊得很融洽的兩個人

想到鬧事得這樣高興的兩個人

我終究不忍說出口

 

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總祈禱,我有足夠的勇氣面對

我總祈禱,我有足夠的勇氣去跟命運爭

我也祈禱,我絕對絕對會記著初衷並實踐

 

總告訴自己珍惜當下

但其實夜深人靜時我總知道,痛跟憂心不是不見,而是藏在夜晚中等我醒來

夢很美很甜就襯著驚醒時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