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走過空白的半年一樣

發生很多事還是甚麼都沒發生呢

有種終於功成身退的疲憊

很多事都步上軌道

仰頭望著的兄長在遙遠的另一洲

需要照顧呵護的弟弟也走上自己的未來

曾經親近的朋友也在該分道揚鑣時分離

一切都在該有的軌跡上運行著,很好

卻有著一點點的失落

很空很空,如當初我轉身之時

國外的學生會在考上大學時出走一年

而我也出走了半年,後面的兩個月根本是大出走

在山中的歲月很美好

丟掉手機是很棒的選擇,醒來就是植物動物

睡前還有星空相印

 

但我還是沒把自己想明白

在得失之間在愛恨之間

自己感覺好渺小,至今依舊沉睡著

仍然會不懂付出的不對等仍然會被人們的自私所傷

怎麼走了這麼久依舊是個死小孩長不大這樣

上了大學追著一個影子

跟冬陽很像的溫暖特質

其實那是個常見的性格特質,但都不是冬陽,再像也沒有用

我是個膽小鬼,要靠著誰支持著才走得下去

我多麼想念,五樓暖暖的中午時光,我多麼懷念,那一杯暖手暖心的熱可可

是你的體貼

 

孩子似的任性著叫著很親暱的綽號

你是冬陽之後的薰風

用溫和的樂觀感染我

 

看著社長

一點點的影子重疊,卻勾畫不出你的輪廓

我多麼想念的,你

 

是憂鬱也是思念吧

可悲的是我心心念念的這些

三年來不是最想休息嗎

真的能休息了卻找不到自己該在的位置

尷尬的懸在半空中,惶恐

 

唯一開心的是打羽球的時候吧

或是聽別人打球

那些聲音能讓我心情好一些

會覺得存在的還有些實感

 

好亂

 

但是藥學系的暖暖情感還是留了一些進我心中

比賽時一起加油打氣

 

也許我很喜歡現在的時光

誰都帶著溫和陌生的善意

我可以默默的把自己放在安全的天地中,寧靜

 

 

 

 

 

GAP YEAR

有沒有人沒走過反而掉進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