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為什麼的,只是突然想要來辯一下
好久沒有自我辯論了呢哈

最近發現,一直以來很親暱的文字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與自己親近

到底我們這些人曾不曾有過操控文字的能力啊?

突然的,發神經似的我想問







原來文字可以這麼深也可以這樣淺
情到深處,文字這樣的膚淺單薄


描繪不出那炙熱的情




可是,又有多少文字
真切的刻著我們的情感呢






我用文字留下一切
有時回顧,卻發現曾經如此深刻的情感,再次看到卻這麼不真實著







對,我的語法總是很亂
我的字句總是倒裝
因為我的心情是那樣的

所以寫出的一切都這樣真實的反映著



現在好沒心情喔
算了我改天寫好了XD




2011.07.07 
這算國曆的七夕嗎??
((好啦我來鬧的XD



很亂的心情反映出很可怕的語法
看我的文章應該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亂七八糟的語法就算了還有一些可能自己以後也看不懂的縮寫
或是藏了一些詩的手法,暗喻略喻甚麼鬼的


能看懂得真的很強XD
有時候隔幾周或幾個月,我自己都看不懂



那個當下,總是有個甚麼很炙熱
燙到非得寫出來不可
火紅的燒著這樣的旺盛


可是
當一件事情的火熄滅之後
那種熾熱感覺不曾存在

是夢境還是真實


寫文字到最後我總有這種感覺

是,有人會說我還小
人生還長
可是我真的會很深的感覺到,人生如夢



有時候會很疑惑吧
如夢,那何必執著
但,就是因為如夢,那又有甚麼不敢去執著?

這樣的矛盾著


或許我可以很老氣的說,這就是人生,哈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很多詞彙都是相反而相似的
對立的兩種極端其實是一樣的事物
一體兩面





溫柔,是很棒的情感
真要形容的話是軟軟的棉花糖,像是卡通裡那樣,躺在雲朵上的那種感覺吧
殘酷,是種絕情
拿來比喻的話是鋒利的帶鋸齒狀的刀,不只乾脆的刺下去,還要慢慢的拉扯著

可是,
氾濫的溫柔是種無情的殘酷
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時,莫名其妙的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的,無法抑制的啜泣

然後像是突然領悟了甚麼
開始收斂自己偶而流出的暖意
其實也是因為當時的環境自己不喜歡吧





無私,看似偉大
自私,令人厭惡
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無私的背後又是多少的自私呢

要無私之前,一定一定會傷害到誰
只不過是無私跟自私的比重不同,造就了兩者罷了






瘋狂與清醒
像是一個標準
你,能說你現在是清醒的嗎
又有誰,知道我是否瘋狂呢
落點問題吧
有些人偏向中間
有些人偏向瘋狂

倘若世上所有人的落點都在偏瘋狂
那,落在清醒值上的你,到底是瘋狂還是清醒?


- - - - - - - - - - - - - - - - - - 

只是放了假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來個深刻思考了XD






就算想過很多
體會過很多

仍然很開心我初衷不變
我的初心依然






人生如夢又怎樣
發生過的一切終究會遺忘又如何
我可以盡我所能的紀錄下來
漏了,所以呢
其實很多東西不必這樣在乎




就放手一搏阿
怕啥



空了填滿就好
碎掉我都有本事拼回來了
雖然很麻煩



那就走阿
未來甚麼的,我管你會怎樣

我只想好好抓住每個當下


一直希冀有個甚麼可以是永恆的
或許只是癡人說夢
可是
也或許我可以成功



抓住每個當下,很多個剎那,可以是永恆的





谷熾願為白曇種滿整山的曇花
365株曇花
每夜開一朵,芳芬完每天
收集那個瓊曇剎那成為永恆

宋姊說我不知道你的谷熾會在哪
可是,姊,我從來不希望有那個人為我種滿曇花
我會自己種滿
我所要的一切


我想要的永恆,會自己收集著。





或許文字的意義是紀錄
或許文字的存在只是輔助

它只是想提醒我們,不是只有好的可以留下
那些不美好經過歲月的醞釀,總有一天也會成為醉人的美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