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某位朋友




讓我想到妖異奇談抄裡頭的君心
是的,貪得無厭
但是,記得為什麼而貪
記得初衷,而這樣的貪或許可以從反面變成正面的





我們都貪,是人的話,就會貪

我貪,你們的溫暖
我貪,你們的溫柔
貪戀著即使不屬於自己的班級
但是,這樣的貪,蠻快樂的其實



其他人貪著他們想要的事物或人



而你,貪著已經逝去的一切
緊握雙手,怎樣都不放

緊到我都覺得可以看到手心的牙眼了

這樣貪著,你快樂嗎?



不只我看了會擔心了哪親愛的孩子
你身邊的朋友不是只有我一個
會擔心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其實也不知道還要講甚麼呢


文字太膚淺了,碰不到我想說的一切

昨天,我自己去海邊真的去抓沙
手中沙
我就這樣看著它流下
輕輕的,一點一點的不見







是否我們堅持的一切都會如同沙一般不見呢?
我們現在堅持的所有
是不是一場空阿
我突然這樣疑惑著


可是,就算知道是一場空
我是否依然會去堅持呢
應該會吧
這樣的固執著想要去相信的一切


是一場空的話怎麼辦


就.......去愛吧
我不想要後悔

我情願愛過然後後悔也不要沒去把握所以後悔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很豁達的說那就是一場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