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智鐵
真的很好玩耶哈

一早就在火車站等人
((不過,我明明就只帶一隊為什麼要morning call兩隊
  從六點打到七點= = 一整個造孽嘛我
話說翔翔好過分喔
甚麼叫做被嚇到
瑋宗說認不出來
然後突然覺得孝謙好可愛((雖然說搞不好是默默的在心裡沒說出口



光是報到就好麻煩喔
念規則時超好玩的
規則很搞笑
不過落落長的,下次叫他簡潔一點啦

因為很早報完到就開始閒晃
很開心發現FD親友團喔

官寶寶跟大喵
話說豪豪一跟我說大喵有來
就發生很久不見的人來瘋

兩個人同樣動作撲上去
大喵好可愛♥
(完全是傅寧後遺症 哈




我發現阿
智鐵的每道題目都是冗詞贅字
寫題目的國文都有問題



第一關
花太久的時間在討論
沒做完
不過呢
我們比學長厲害喔

學長說:理論上會成功,可是實際上失敗

然後我們是
沒做完,失敗率高到逼近100% ,結果成功了(?)
蝦爆了


不過那個裁判很欠打
明明就超時一秒而已
頭太重多算一秒((難怪翔翔很想打你

被扣20分耶耶耶((難過


翔翔跟孝謙超強的,這關幾乎是他們的構想








好吧,我要說學長講的對
便當好好吃,哈

六個人圍著桌子







中午打起牌來了((我也淪陷了嗎





下午的文本題
地理好難啊!!!
中國的省分= =
我跟中國不熟ㄚㄚㄚ((哀嚎

然後我們不小心寫太開心,忘記教魔法卡(冏

不過有控制時間啦,打85折還可以接受


翔翔很威的爆破了(其實下一張有答案

邏輯也是用爆破法
我跟孝謙瑋宗,就狠狠的把它爆下去
然後就對了(燦

喔喔,那個奇妙的迷宮,其實蠻多好玩的










四十分鐘就交卷結果就是好無聊


把題目卷摺紙飛機
開始丟



玩到最後剩我跟瑋宗在幼稚

翔翔一直叫我們不要在玩等一下飛到別組去
((可是,明明就是翔你先開始的呀

我要說玟秀孝謙對不起波及你們






最後一個
玩得最開心了

一堆怪怪的招


然後發現翔翔真的不是沒事長這麼高XD



有用處耶哈





話說站西卡紙真的很扯

((雖說翔翔的指翻轉器似乎也.................



不過有因禍得福喔
最順利的最後一關有用到魔法卡((大燦













今天得到一個很棒的結論喔


智慧鐵人的規則就是



你不可以搶劫。


((不過反面就是你可以用偷的





很生動的比喻喔XD





去玩了整天跟開同學會
好多101 102
還有FD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