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段考後一周
準備很多東西
好想耍賴不看物理喔(笑
輕輕的看著這一堆東西,嘆氣
知道自己終究會乖乖的看完讀完
有時很討厭自己的個性,認真的個性
很累哪


拖了很久的科展終於想出題目
很簡單的實驗(一直被火哥嗆= =
希望報告時不要被學長嗆哪

要努力去寫計畫了



看著書,機械式的
彤說只是累了
是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只是還在尋找,最初的快樂


還不知道該如何跟班導開口,這是個難題
突然發現,可以留下卻不想留的人這麼多,好難選喔




即將到來的旅行好貴XD
本來去的意願不太大
不過,既然沒人那校園的另一端與我光合作用了
那就去吧
所期待的事慢慢少了


那天有人問我說
就不能找一個可以陪你久一點的嗎


有難度
習慣了獨來獨往
我了解彤說的牆
就算是在102也會感覺到
只是多或少而已

像是心情差了一兩周沒人發現時就會覺得其實是蠻厚的一面牆擋著












很早以前就知道人終會分別
但是真心付出後還是很痛
尤其是不確定分別後會不會繼續好下去



喜歡每年鳳凰花的火紅熾熱
卻不喜歡這代表分別的意義


好多話在心底不想說出

好幾個失眠的夜,想著好多年前的印象

那個,總是在睡覺的你















還有個深深的體會
人似乎都是自私的
或許吧


自顧不暇時
又如何強求誰再去多注意朋友的情況?


只是有時候的吃醋讓我笑


沒甚麼好在意的
只不過是你顧不了我
那就換別人顧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不捨這樣一個孩子,前前後後拖了這麼久的痛


可以的話,殘忍點


由我來畫下這個句點吧

結束掉這鬧劇似的三個月
還我當初那笑得開心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