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MPM畢典
國二學弟妹,國三學長姐相聚
還有多加姊姊跟以樂哥哥&園長媽咪園長爹地
真的捨不得呢!
十年了,當我還是個連路都走不好的小鬼頭時就在學的數學
現在還是個小孩,也依然跟數學緊緊相纏
還是很開心的吃喝玩樂,新舊交替
雖然相處只有三年,卻如此難忘
都是自己人,相互扶持的朋友

當初為了敲定場地弄了很久
還延期了一次
終於敲定後還是有些小狀況


大家的祝福跟期許,這裡是我們曾相聚的"家"

學長姐們
呆呆:一帆風順
潘:大家加油
我:我跟潘在武陵等三位
小貓:要繼續努力



智傑
你是國二升國三跟我最親近的學弟
也是復旦的學弟
很開心你對數學不只是工具,是真心的喜愛
雖然你還是把他當成工具,我擔心這造成你無法突破的原因
總之學姊祝福你
超越我,新舊傳承下一屆
加油!你可以的
我有很多紀錄等你破:)


姿儀
你是這屆唯一的女生
也要加油不要輸給男生喔
很多證明作圖很重要,你們都不愛學XD
要接受它突破它


晏誠
厄。。這位學弟我跟你不太熟耶@@
也加油吧!話說你昨天被整得好慘XD




潘就不用留話了,我還要看到你三年@@
小貓二衝加油,壢高不遠的
呆呆,你沉默寡言了三年
  到現在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驚喜發現(嚇死人用的?!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你
咖啡,這位消失已久的小孩
  我跟小貓在等你的香檳啦
  是說你考得怎,我們都不知= =
  希望你可以定下來啦,代換率實在是高得嚇人
  除了那個九個月的過期品以外還有人超過三個月嗎?XD
  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們的畢典開始得莫名奇妙結束也亦然
這是曾經的相聚,大家以後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