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這禮拜飆了三個禮拜的進度XDD
5本耶!!
明天應該還會再寫一本湊滿六本剛好三個禮拜
好HIGH說XD
很久沒寫降快了
孤獨老人你甭想我會等你
你們才教到第一章而已
我第二張教完了耶!!
起碼要飆到56才行
而且應該不只考到第二章
所以我不可能等你
(就算沒有進度壓力我也不會等你啦)
笑話!怎麼可以讓你超越我咧??
而且以資歷而言,我跟吳昀最久
我還比吳昀早學幾個月吧!
所以我不可能讓你地!
況且要提拔也是我學弟先
不會是你XDD
學弟比較可愛,而且他的能力已經足以超越他學姐我了
所以囉~你自己慢慢趕吧!(趕太快小心消化不良)
還有阿~
吳昀""阿姨""
你要不要學一下你同學(潘)阿?
你的29 30 31 32 到底要不要寫阿
還是要跟戴學長的gv731看齊??
小貓也要加油說~要比吳昀快XD
呆呆好沉默= =
偶而也嗆一下吳昀嘛!(要不然她越來越吵了
還有吳昀,那個"過期品"你打算留到啥時??
我跟小貓都在期待你換掉說XD
(記得叫他拿不含酒精的香檳喔「這才是重點」XD)
恩~以樂哥哥今天又沒來了
一個禮拜沒看到他說
而且菲比姐姐是不是回德國啦??
恩~希望下禮拜會看到以樂哥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