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只剩這塊淨土了(笑

最近亂七八糟的思緒跟桃花

好的壞的,

看著眼前大我十來歲的這人,也許一開始喜歡上他就是個錯誤

風光明媚的義大利配上有趣的人,那時候還這樣的單純

有些緣分總是出乎人意料

沒想到回國後聊的越來越深倒是弄丟了自己的心

但至少是個轉機是件美好的事

那天姊說他好像跟自己很像

嚇得我一身雞皮疙瘩

沒來由的我想起了那個任性的你,那個說我們兩個太像,在一起時總是壓力太大的你

突然的感到恐懼覺得不該繼續向前,這樣淡淡的收起自己的心思就好

姊說可怕的其實是任性的你依然對我遺毒很深哈

是啊面對你我的過往我總是特別的沒辦法,你是成就我夢想的人,改變了我人生的重大轉折,我也從你之後變得世故不復當初的一腔熱血

但其實就是一種亂吧

 

很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很單純的為了聊天的小事而笑得不能自己

卻不想試圖越線

逼著自己不保留的去認識你

逼著自己出完手上的底牌

不要用了解的人心去猜測你

也許訝異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

在很笨很傷的珍惜每段感情後傷痕累累卻依然願意去相信美好的存在

是的,如姊所說

很久不見的

這樣的小心翼翼是因為真的想珍惜這段感情

不希望因為過往的傷痛弄髒了這樣美好乾淨的情感

未來是不敢去想的

但至少就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