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發文章的時間間隔變成半年了呵
在乎不在乎的東西
在這半年來發生了巨變


我走過了科展,整天泡在實驗室中的日子
除了滿腔熱血跟喜愛之外,或許有一點點也是為了逃避
有段時間幾乎懷疑自己有人群恐慌症,嚴重的不喜在群體中,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待著
最大的容忍限度也只有跟生物組一起在實驗室中
是群夥伴呢,雖然總是嫌治甫他們吵,可是其實是喜歡有這群好朋友開心果一起為共同目標努力

結果如何我們都能面對,遺憾卻微笑

還有成發
看著自己的作品印刷成冊
爆肝的排版跟美編
一切都是值得的
熱血的高中生活,這些是我們班特有的
不斷的留校,最後的加工,太多太多,中途的爭執吵架跟一種不可或缺的革命情感油然而生
這是,我們的青春
那一年,我們十七歲,用我們的熱情點燃這名為夢想的煙火,綻出美麗的景象

寄出一份屬於我的驕傲,在遠遠中都,希望你可以也為我驕傲,為你帶出的學妹驕傲

還有你,我一直與你們分歧的高中生活
在成發後正式告一個段落,那麼我們之間的芥蒂是否可以消除
是不是,你可以收回那些話呢?
我們的目標生活圈沒有太分歧過,目標一直都還是那個目標,跟我在哪一班完全無關
普通朋友,多傷的一句話,
一次次的傷害,信任的扼殺
聽到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說出這些話語,有多麼夢境的感覺




青春,還在進行
看著立維出國,踏實他的夢想
一直埋在心底,刻意壓抑住的渴望,不再那麼溫馴
霎那間我衝動行事了
向來努力壓制的衝動,我突然想放任它
我還有多少個年頭能夠任性呢

所以開始實踐,開始去做那些曾被否認的夢
如果一定要犧牲甚麼,那麼對不起,既然我對你不再重要既然你一直反覆的傷害我
暫時的,我要離開
或許我會回來或許我不會
但我不想在束縛自己的羽翼我想在天際翱翔

我是隻鳶,不該眷養在你曾經的寵溺中
也許我們會再度相遇,如果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飛翔


第一樂章的第一個音,由營隊開啟
然後是智鐵複賽

"如果要為這周取個名字的話
那我想它叫做瘋狂

消失了六天
每天爬十三層樓的步道,還有工學院的六層樓
跑來跑去的大地遊戲
長庚簡直是蓋在山上嘛整個
一起在不開冷氣的周末教室中上課
一起跑大地遊戲,九小的男生一直被整小隊員互背
(我們有幫你們整回192喔XD
⋯⋯ 去年參加營隊時我是菜鳥,今天卻隨處都是學弟妹
但放開的玩
有種暫時我不想當姊姊,就跟你們同齡吧XD
互相推拿,超舒服的(俊亨有偷偷融入西醫復健的是吧?!
還有拿起真互戳的針灸(其實扎公孫真的不會很痛
半隻針扎進內關有很精彩的體驗喔(笑
小隊任務的水手怕水
沒想到成發時錯過的我仍然得學XD
每天早上的郁昕早操時間
最後一天的木頭人非常的整人
跟一起去洗衣間洗衣服的每晚

這是夢,不想醒的夢
是任性是放肆
是個終於可以呼吸的地方

謝謝所有我們相遇的人
因為辦過成發所以更懂得有多辛苦
特別感謝一位朋友
因為我的任性嬌縱陪我一起出走六天,說穿的我是想逃避,逃避越面對越疲憊的現實

可或許營歌提醒了我甚麼

倔強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這是沒有出現的後半段
是阿,不一樣就不一樣吧,經過烈燄的淬煉才可能熬出那種美
絕不對自己投降絕不低頭妥協
屬於自已的夢
或許我在長庚,找到了些答案

還有兩天智鐵
這八天的睡眠時間約16小時吧
三坪的小房間
六個人努力的做美工想謎題
十一點開始的闖關,五小時的耐力賽
根本是睡覺時間,撐著頭暈疲憊一起闖完
或許有不如預期或許有些失望難過
但是一起笑著走過
記得我們的特色嗎?
絕對的堅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可以為了當初的不服氣一路殺來,我們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其妙的早晨
兩個人一組,翔翔看著易琴畫畫看到睡著
瑋宗玟秀一開始直接睡了
接手PPT在小畫家畫畫的孝謙,我也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這瘋狂的一周
很開心的走過,未來半年沒有可以讓我這樣的時光了
但我會記得,曾經,在我最青春的年紀,我讓我的生活如此精采

最後要謝謝一個隱藏版人物
看著你追夢,我一直蠢蠢欲動,我也想要這樣勇敢的去,奮不顧身的那種
所以嘗試跳脫那些框框
要怎麼說怎麼忌妒怎麼看不順眼都是他們的事
你起身讓你的夢想不在只是夢的時候,我也想要拿起那些我刻意壓抑住的夢想去實現
莫名的我一直被講些很奇怪的點,女生比男生強,SO?
我現在要大聲說那是男生觀念的問題

謝謝你,傾聽我的夢想不曾嘲笑,你的支持,我有起身的勇氣。
就算只剩我一人,我也會完成,我曾做過的夢。將不再只是夢的夢。"




揮灑著或許屬於我的或許屬於我們的


還有7/18晚上
謝謝這些朋友們的貼心
努力收回的淚水,我相信大家比較喜歡笑著的我((相機通通給我收起來哼哼

"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動
收到禮物很開心,可是最開心的還是我好久沒跟你們聚在一起
一起吵鬧一起吃飯一起忽略其他人的白眼
這兩年的生日,很開心
是很開心不會最開心
我想把這個最留給以後,因為還有未來所以絕不是最開心我知道你們

可是我還是想CUE一個人
欸欸,人家立維都有卡片,為什麼你沒送
⋯⋯ 好啦我知道你有四分之一的股份XD

很瞎耶,新竹
認識你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忍住沒哭喔,雖然回家看到卡片還是淚崩了

為什麼姊姊的卡片要包這麼多層阿

欸,立維,你要失望囉,沒有水跟刮鬍泡哈哈
我相信你沒錯過甚麼,應該沒有遺憾(笑
謝謝你的卡片,有些話對我很重要,有些疑惑跟不解都懂了通了
立維你說得對,真的很多人記得

還有涵涵的所有純手工
很可愛真的:)
跟豪豪
雖然不知道你今天在嗨啥,一直怪怪的加上umm.....幫你保留一點點形象好了

主辦的雅雅,好吧看得出來你很沒有辦活動的經驗XD
可是真的謝謝,整個出錢出力加上一直被酸

很可愛的庭庭
不小心被剪成妹妹頭依舊很可愛XD

還有許久不見的安砥
大老遠從埔心來

其實我今天一直在很HIGH的狀況,藏在笑當中,包括淚
不想你們看到我哭

Charlie你真的很煩耶,整場都在慫恿跟搞怪
也謝謝你,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還有孝謙
藍色系的大哥,謝謝喔,你想說的我都懂:)

三個小時的時光,明明炎熱的夏天,在微涼的夏夜有著暖暖的情意
我以為我會跟寧一樣進入瘋狂的狀態,結果我沒辦法
抱了所有的人
可是沒辦法瘋了,很怕不小心哭出來我忍得很辛苦((才不給你們拍照咧ㄌㄩㄝ

很愛你們
謝謝。


其實最開心的不是禮物
是卡片是心意
是已經整整一年半沒有聚在一起吃飯的我們,又一次聚在一塊兒

我還是最初的膽小鬼,不敢拿不敢放不敢碰
你們是那群闖進我心裡的人,給了我很珍貴的感情
我愛你們,過去現在,希望未來也是。

不小心淚崩的時刻
看著卡片的感動

雖然心底還是有點遺憾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立維我成功了侯翔我也成功了偏偏你我失敗了
或許有天我會再次築起跟你之間的橋樑的




高三,應該是要穩定的時間
需要著你們陪我走過,一如過去兩年般


呵呵,很偷懶得回憶,有兩段直接複製貼上了XD


就降吧,久違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