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很擺爛的兩個月
大概吧

一開學就瘋狂被噹
坦白說我真的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因為我向來如此吧

厭食症反應
瘋狂的讀書一陣子後就會厭惡看到任何書本
這種情況不管是課內或課外書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一點也不在乎,忽好忽爛的情況



或許我還是缺乏那種認知吧
對於很強很瞭不起一定要上醫學院等等的驕傲或甚麼的
最近很厭倦用文字確切的描述XD
我無法接受無法認同

反正我還是會選我要的東西我要的路
不管,所謂外界如何
對於FD老師們的認為跟WL師長們的覺得
我都不認為我必須去達成


欠人的我會還
一定會還清
對於老師的看重等等
我很感動,
但這真的不代表我需要照你的想法走

總是太在乎資優班這三個字了
不管是本身在裡面的大家,外界同學、家長,或是帶班老師
嘗試著走出這個框框

叛逆或離經叛道甚麼的都無所謂

我只是不願再用這種很爛的原因束縛自己



也因為,散了
我愛過的一切,散掉了
也同時,放下了
很多人的問題我的回答不變
做白工還是要試試看阿
只是很對不起那些被我所賦予希望而去努力的孩子















宋姐所說的命運
其實我該說相信也不相信

有時候的確人定勝天,可是也有無法扭轉的時候
五五波吧




隨便啦,管他的
重要的是當下
那就如此吧


我不去奢望以後,也不覺得會再遇到一個李維

但是就現在而言,這樣夠啦,很夠了
我又不是只有一個人




感動其實沒啥實際作用
相信阿欺騙啦其實也可以說沒有

只是那個當下吧
成長的那瞬間,這些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只能說,我還在尋找,這令人又愛又恨的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