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輔導課了
而這個周末羽隊比賽,難得的我多了兩天的清靜
比放暑假還閒XD
(看我平常光是搞定你們就花多少時間



平常總是忙著很多事
課業,小論文,比賽,朋友,感情,聚餐,很多
這周的課業不重(真開心我平常有乖乖寫
然後朋友甚麼的全部滾去台中比賽了(燦
聚餐也到一個段落,這周沒有XD


拿到了一張畫,它應該算我的生日禮吧

喔,說到這個,岔開一下
謝謝承儒孝謙豪豪的小小卡片喔((特別抓三隻有署名說給我的
我拿到小莫做的那天聚餐的卡片
然後其他沒寫是給我的人的也謝謝

恩,回到主題
那張畫可愛到讓我想提起我的畫筆
然後這次我不只讓這個想法只是衝動而去實現它了


雖然說我還沒有開始上色(燦
不過我說要給你的畫已經畫好囉 =D
這次換你上色




還有最近發神經想要開始以前的諸多興趣


比如說彈琴


其實,我很奢侈的浪費了很多很珍貴的東西
很珍貴,因為這樣單純的是興趣,我喜歡一切不為考試而學的事物


加上很任性的留校打球
有時候還會在中壢吃個冰之類的
((欸,雅~結果我沒喝到星巴克 :(





喔,我可以抱怨暑輔嗎?!
我不要四節連堂啦!!!!!!
累死了
重點是阿,二班提早放學還跑來跟我說((真不是普通的過分








唔,這周好沒重點喔~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