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央大的實驗營到了一個段落
捨不得呢
好多好多

不過很開心他的結業是跟始業式一樣乾淨俐落






跟很多羽隊的在央大羽館打球
很累喔其實
我已經一個月沒打球了(掩面
瘋狂揮空
我的長球還是不行:(
不過有好一點點啦
短球還要練說,太高


好吧,加油


反正二班的你們跟我上輔導課的時間一樣呀(燦




天阿,快癱了我
腳好痛喔,很開心的又殘了






















或許有一部份是怕
但主要的原因不是怕的問題











對不起,我跟我的驕傲 過不去




然而我卻喜歡這樣的渡不過

還有哪,不要濫用對不起呢。
它不是給你犯錯之後為了要我原諒而存在
它的存在來自於你真心的反省過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