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連假,一直呈現懶懶的狀態

不想念書阿(掙扎



是說,周三
物理直接忘記出考卷(有威

作文比賽開心的翹掉專題
很喜歡那個題目
跨越
好學測風,可是很廣的發揮
比起大家的抽象,好冒險的用了具體的跨越(管他的,反正寫好玩的,又不算成績,哈



然後烏賊其實不好玩(學長不是要來一起剖嗎??
除了我跟易芩在一個小時內解決那隻烏賊其他組都花三個小時=   =
不過很開心的是,第四節專題叫做體育課(耶~生物組萬歲



周四的數學考卷有被整到
錯了白癡題蠻扼腕的





周五的物理=  =
讓他去吧(燦
反正從很早開始就沒打算為物理成績負責(哈

午餐閒聊
坐樓梯口咧
好小朋友喔,讓我想起國小要說秘密時都一群朋友去樓梯口
其實,或多或少吧
有些人會在乎有些人不會

有時候,就是開玩笑太不知分寸了



所以囉,102我想說
最近的玩笑話節制點
班對不要太亂傳
真的假的都傳成這樣
偶而玩笑無傷大雅
可是,不要太過分吧

並且再次聲明,到底關我啥事
為什麼我會有兩個=    =


生活太無聊的可以來找我喔,一定有很多事給你做XD




體育課的打球
差點打掛掉
好累喔XD

發現哥哥留校喔(雖然沒到五點半就走了
話說都是看到你打籃球呢


然後,留K中

宋騏任蔣介雅洪秉毅你們來亂的喔

打羽球到九點是怎樣=    =
根本是來鬧事的

我跟庭庭,很乖的認真到九點喔
是說,整個晚上就讀空英就好啦



~~~~~~~~~~~~~~~~分隔線~~~~~~~~~~~~~~~~~~





今天看到班網
玟秀的文章

該怎麼說呢,百感交集

很開心吧,我以為,只有我有那種情感
我以為,只有我還依戀二班


原來,大家都這樣

孤單的感覺才淡一點

大家臉上漾著的笑顏,在二班
當然不是說一班不好,只是比較值吧我猜




有時候還是會寂寞


很清楚的明白自己的選擇跟大家不同
自己要走的路幾乎可以說跟任何人沒有交集

彤彤說的,牆,我們之間隔著一面牆



有時候會自己耍自閉自己在憂鬱
會擔心會害怕
看著時間漸漸過去
回去的感覺漸漸淡了
的確,一開始的熱情,不見了
剩下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依舊熱情的看著自己的出現



會很杞人憂天的想著

哪天,會不會不再有人帶著笑看自己回去
會不會對你們不再重要

光是想到就好痛好痛,
覺得好糟糕的,萬一真的發生時,會如何呢

閉上眼,撇開頭,拒絕去思考。
對,就是要逃避就是不想面對。



因為太在意所以好害怕
很開心也很傷心


幾乎忘記的痛,可以再次擁有是感恩的


雖然說,是這樣的 痛 ,痛得甜蜜

無不散的宴席,我發現,理智上我知道,情感上我拒絕明白XD



























平溪的天燈可以裝很多願望(嗎)
其實我不知道

可是或許可以這樣相信著

那天放上去的天燈,有給你的祝福
不再是敬稱而是直接寫上你的名字
要考好喔
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XD (沒要給你壓力的意思


好貪心的要塞很多願望的你,希望你塞進去的願望會實現喔。

那句好輕的話,可不可以不要
我無法了解原因,也不想問,因為不忍看到你的表情 好哀傷

一直笑著疼我的你,比起考得好,更希望你開心









騏任,很多事,你還有得學
別太苛求了,她還是個孩子
要求別人之前,想一下你自己又是如何
你認為沒必要的想法,跟恩平的想法又有何不同呢?
相信你可以處理得好,祝福你。















智慧鐵人的報名好麻煩
隊員能力被質疑感覺心情有點DOWN
卻無法出言反駁甚麼


嘿,孝謙
上課認真點唄。
















以上。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