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一早還去算物理
真是很悲哀,
重點是重點是
第一個小時才寫出一題((天啊~我的物理真的沒救了
然後求救學長
雖然本來就覺得學長沒空還是姑且一試的問問看
結果?結果當然跟預期的一樣學長沒空阿
可是哥哥你一整個好過分的笑得很樂ˊˋ((哭哭
我就是物理爛阿((不然你要家教喔 ?  氣
後面兩個小時四題...
只能說有進步,不過蠻有成就感的倒是
雖然說副作用是頭暈得要死加上想撕講義XD





今年中秋,照慣例的老胡招集大家去烤肉
這次是270

本來還以為會遲到,沒想到在中壢火車站遇到大家
還跟傅寧同班車(( 突然冒出一個傅寧有沒有XDD


上次在一樓烤肉就覺得是普通工廠
沒想到...這次在空中花園烤肉
一整個有走錯地方的感覺
五星級耶,我的天啊
這真的是工廠不是高級住宅或別墅嗎!!
((超級無敵霹靂高級的!!!!!!
老胡,快!! 認女兒XDD((被打


五星級的LEVEL
大家吃得蠻開心的XD
其實根本不用烤吧??((吃配餐就飽了=ˇ=
還有胡爸爸的雞尾酒
加了很多可愛的水果^ ^
拿葡萄汁當基底呢,十幾種酒  >_0 b
很快被搶完啦,又調了第二鍋
本人喝了三杯XD
其實不會醉啦,頂多燥熱一點而已

是說從甚麼時候開始喝酒了我=           =
今年校慶吧
兩個學姊再喝乾冰汽水調酒((是聖子的班調的喔 XD
然後是謝師宴=ˇ=
不過我只喝一口清酒((好嗆不好喝XD
冰火多可愛((被圍毆
不能養成這壞習慣呢 > 0 <
這樣不太好( ?! )




不過鐵板燒烤肉好吃唷
無煙無汙染喔
沒想到只是撒些海鹽跟胡椒粒就是美味
肉很甜很鮮呢!!
是說
很大的兩盒,雖然我們班還是把它吃完了
在吧檯喝酒的小朋友們你們吃得很開心齁((享受的咧

胡媽媽妳過獎了
才沒很賢慧呢= =
我走暴力路線XD
是說我沒心情不好啦!!!!!
只是唱歌......算了吧,我五音不全XD
玩得很開心啦





裡面跟外面一整個對比
他們唱KTV好可怕壓
搶不到麥克風就用吼的= =
紫茵你好強 b b  (給你大拇指


不過或許畢了業還是有差
曾經的一切都過去了
感覺很和樂很好

傅寧....你親就親 舌頭幹麻跑出來= =  ((無言
甘甘  我記得你的頭髮前一天還是直的XD
其他人就沒甚麼變的感覺
就是搶麥搶得很開心 ( ? ! )




其實還蠻好玩的
很多事

只是感覺很深卻打不出甚麼


能說雞尾酒很好喝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