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武陵資優鑑定
是說曾經同校的我們都在參加不在上榜是怎樣 XD
根本就是去開同學會的嘛!!
一大早就開始吐嘈渣朱

七點半學長打來找時還被嚇到=      =  (( 哥哥我有很認真在看講義喔!!
可我真的被你嚇到,講義差點掉了
講了一兩題也差不多了,謝謝唷,還很關心學妹^ ^

因為太早到,聊一聊發現五樓的學長們超強!!
陽台上打羽球,還掉下去是重點XD
似乎掉了三顆吧,((耗損率超高
聽說二樓還有更強的桌球社((整個超刻苦嘛!!  : ) )

是說我似乎是去考試的齁



第一堂的數學性向我覺得有點難怎麼大家都說不會
((有點沮喪耶!!     不過謝謝學長的簡訊喔不然壓力真的蠻大的

第二堂更傻眼,60題自然,我的理化阿!!!!!!!!!!!!!!!!!!不過簡單的很簡單難的很難
要謝謝少明兄,好老師喔 = ˇ = b  不然真的會沒救,想到很多笑話跟忘記的公式

中午走去愛買實在很遠 (( 超級熱的阿
順便帶了杯飲料給學長
是說渣朱你要跟學長看齊阿!!!看人家多客氣你臉皮多厚XDD哈哈
不過中午回去時真的很著急因為沒看到哥哥ˊˋ

第三堂,好樣的武陵高中出題
十題100分鐘,超難
有寫出一半我好開心(6.5題)  ((( 這時就忽略寫的有沒有對吧 心虛ˊˋ
不過考完這堂出來跟彤貓的反應
少明兄萬能阿!!!!  可愛的蝙蝠傳音,讓我們多寫一題喔
還有一題整個就是笑
身為FD的畢業生,我們都知道某題答案是70 可是不會過程阿((所以算半題XD
講到那題整個笑翻了



去找學長
是說鐵門放下來好不方便要繞整大圈
好好我也要,三點就放學了><
沒想到我找得到耶 (( 本人為標準的路吃
是說走到另一個地方有走錯年代的感覺
五樓的另一邊是什麼阿??
好漂亮喔
聊了一下,真的好難喔
哀怨耶~~~哥哥你好早放學我還要考到五點= =
是說聊到一半目睹第三顆羽球自由落體我笑了
好啦~~會加油的 (( 自己吐嘈一下自己 考不上阿!!!!



第四堂武陵出的自然科
阿~~撞牆了啦
前五提40分的物理 - - - > 放棄啦~~~~
打滾啦!!!!!!好難喔~~~~~


考完看到簡訊感覺心情好狠多
是阿,被榨乾了,大腦放空
是說要翻愛買(( 燦笑      原來哥哥也不是我想像中的乖嘛!!XDDD



雖然是考好玩的
也一直都笑笑的
可是其實自己是明白的吧
心裡頭還是有些些失落,多少有打擊吧我想
不過也好,免得自己沒被分數沖昏頭目中無人
反而人云亦云的被別人的讚美而自以為是了
或許很多成了無所謂後反而看得清吧



是說這次最大的功臣程翔學長
真的很謝謝你耶,哥哥
比我還認真
除了第一次是我約的以外
其他都是哥哥你約的,連講義都是你主動拿的
說實話要考試的我都沒這麼積極 (( 學妹慚愧壓ˊˋ
謝謝喔
其實你大可不理我就當沒這回事
或是我沒約就不用約我了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還帶我翻牆咧 (( 是說感覺很好玩可是翻出去逛愛買嗎?XD
還有你的簡訊
考試之餘還可以看到哥哥的鼓勵很開心也感覺沒那麼煩了
呵,哥哥的笑很溫暖喔
好像每次看到你的時候都笑笑的
很多很多的謝謝
(( 很可惜剩一年呢,不然我會很開心有人敎 (((  哥哥會說最好不要吧?!XD
我不是個好學生,教材刪光光,一問三不知,其實敎得很頭痛吧?!
也謝謝學長的耐心喔 ^ ^
才不是學長不才呢
是學妹不才,學長很強喔



還有謝謝林的簡訊喔
好壞喔,結果你竟然沒考

我說李音萱小姐你被通緝了
你竟然傳簡訊給渣渣朱沒傳給我
完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佳森 的頭像
    佳森

    懵懵〃懂懂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