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故宮,我跟哥
在前天的凌晨一通電話令我失眠
一年前的約定,宋姊說不去了
心空空的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期待了這樣的久卻如此結局
隔天早上,我跟哥決定維持原來的行程




努力的轉了很多班車
好不容易到台北故宮
心中的雀躍不言於喻
整座建築都令人開心
故宮裡面,許多文物
對於我這種學者型的人而言
那些研究很美好
可惜只有要去看西藏展ˊˋ
不過也很精采((雖然有被坑門票的感覺
小小的展門票比本館還貴= =
或許其他人看沒什麼
可是那些文物寫著歷史寫著千百年來的變化與辛酸血淚
精緻的佛像令人不禁讚嘆工匠的手藝
還有現場制作的精緻砂畫
很多的圖還看到曼陀羅
那個在小說中略微提到的宗教文化
難得的發現哥也有些興趣
不然還怕他無聊呢XD
館很小,短短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出了故宮後,交通真是一大問題
終於轉車到淡水
坦白說星期二的淡水很冷清
可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兩個準高中生,耍幼稚







我說哥我跟你有仇阿
不是撞到就是差點被你絆倒=   =
不過還是很開心阿,這個生日


聊了很多,真的很意外的發現原來三年沒有磨滅我們
默契依舊,感情更深
很多的志同道合令我驚訝
想歧的意見討論也很精采
心理學咧((把妹這麼用功說XDDD
可是相信你不會是花花公子:D
不過呢,我還是不想當特例的例外,你懂





要送我生日禮喔=)








題外話(以下


感謝狀阿
哥:謝謝陪我出去玩喔=)
柏: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萱:你的一大包巧克力分明就是看不順眼我比你輕XD
朱:謝你的手機吊飾,萱說你可以再附一個短的帶子
阿鈴:好久不見阿~~~謝謝你還記得喔!你也考到好學校呢!在一起加油吧!!
潘:你的即時狀態我很開心唷!期待我的禮物:)
駿:你忘記就算了咩(氣
林:謝你的簡訊喔(好像是被我逼的說XD),也恭喜你考這麼好,雖然徐的是有點可惜不過開心點,再一起傳紙條吧^ˇ^






二基的放榜
又一次的幾家歡樂幾家愁
很多人都進步了確還是差一點點
沒關係啦,大家都努力了
高中再會,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