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給你
聽說你要二衝
幾乎都在跟你媽聊天
真是的,大家都要二衝好無聊喔
你要二衝笨蛋也要二衝
希望我不要XD
麻煩死了,好累,你妹我懶:D
呵,大家都說我成績好
誰想過我曾經最後一名?
連哥哥你都不知道喔~
阿姨還不信呢!是丫!據她所知,或說據所有人所知,我功課一直都很好
英文曾經爛到慘不忍睹(雖然現在也是
理化曾經差到是加強班


加油啦你
我親愛的笨哥
要當我同學喔(阿姨說的XD
沒什麼高不高攀,我也是最後過
我都能從最後殺到第一
你也可以,何況你只是中上殺到上呢?




讓你欠著,看在阿姨說你很認真的份上
你說要陪我出去玩的喔
我不管!你要做到,不許你食言!!



反正就這樣啦!
你知道我對你能說的話很少啦
一聲加油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啦
就這樣




妹 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