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二十八天
臉上悄悄的掛上一抹笑
有點諷刺的與更多的苦笑





考完模考,
校排前十
我笑了,我努力了三年終於達到的目標,
沒了喜悅只有無力蔓延全身
壓力,更大了

我想放聲大哭


詭異的思想
高中要考好......
我真的不懂大人們在想什麼
名校名校
以後又不只是台灣而已
台灣的名校未必上得了世界的舞台






我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寫文、畫圖、彈琴、看小說、打球





成績對我的意義真的越來越淡薄了




成績換不了一切
工作或是薪水
一切都是從基層開始


我不懂大家的想法






其實有點想直升
多好,反正學費跟公立一樣啦
又不用補習還有獎學金可以拿





而且我知道那是我的舞台







閉上眼,打消自己的念頭
我知道父母都不會答應
而我,累了
不是當年那個尚火爆的少女
可以跟爸爸談條件進復旦





三年,進來是對是錯我也不知道
受了傷,也成長了








對很多事都改觀



其實,進來才知道復旦真的不是所謂的貴族學校
是,同學有些比較驕縱,卻只是少數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讀很認真的在玩




而且真的是家族
復旦家族






留下來也未必不好









我也不知道



亂了,這一切





不想去面對外面的世界,例如台北

大人總說那裡的學生比我們強很多
可是,那又如何?
我們有我們的特長
死讀書不是我們的風格


並不想被參考書壓死











- - - - - - - - - - - - - - - - -
玥:


現在的生活好無聊,日復一日的單調
只是或許這樣也好
我累了,只剩空殼

這樣的沒變化令我安心
跟林傳紙條
寫信給萱或朱
跟寧還有彤喵瘋


沒想到我竟會安於這樣把自己無聊死的生活

也許經歷太多,現在的寧靜令我分外珍惜



男女朋友真的太累

現在的距離,我還蠻喜歡的。 你呢?


                   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