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生訓練ˋ
其實早上根本是快遲到
7.27  XDD  遲到時間好像是7.30齁~ ~

早上升旗其實好無聊XD
教官講的我都會 (( FD 跟高中同步,都學過

然後去活動中心

校長講得蠻有趣的我覺得
言之有物XD
校訓好囂張我覺得
可是很驕傲,很爲考上這所學校,驕傲


昂首闊步武陵人


然後好多人講話@@
有個主任說三十年前就說要建泳池我笑了
還有輔導主任的名字很有趣- - - 謝尊敬 老師
可是也不過是各處室的功能
無聊阿~ ~ ~ ~

教唱校歌也蠻好玩的
不難學
音樂班好乾脆,
一班好可憐
數資又不是他們的錯
就這樣被全高一叫出去唱
(( 其實班輔學長才可憐,都他在唱 XD




下午,
學長姐的社團好精采

班聯也好活潑的感覺
好犧牲的感覺
好多的蛋喔XD

輔研的主持很棒耶
輔研領工的梗好好笑XD
有梗我喜歡 ^  ^
奇妙的艋舺
我只覺得那個瘦瘦高高的學長撞得好痛吧
不過韓語版好笑XD

管樂好好聽
不過我比較喜歡國樂
(( 我終於知道哪隻是月琴哪隻是琵琶
不過敲揚琴的老師只敲主音
想起語真敲整首就好可怕
根本看不到他在敲哪根弦

變魔術的學長好厲害
不過有一個學長
拿牌時被發現破綻喔XDD
可是還是很精采
騰空玩棍子那好好看

舞林學姐們第一次跳時音樂壞掉
好尷尬
不過學長姐們真的人很好   一直炒熱氣氛
後來可以跳的時候很好看喔


我覺得最精采的竟是童軍
甩棍子跟瓶子
(( 我想學壓~ ~ ~
螢光棒還飛出來 XD


漫研有COS
可是爲什麼是大哥??
人家要看鏡音雙子啦 啦 啦 
(( 整個雙子控= =

野天跟輔研兩大康輔
都很熱情
我想問貴妃的頭飾真的不會掉嗎?
想拉拉看耶XD

合唱團也蠻有趣的
(( 彤要去嗎??XD

空手道感覺有點沒力XD





後面幾個樂團都好HIGH
學長姐好熱情
最後那個儀隊也是壓軸好戲
整個好酷 ! ! ! 
我跟貓貓想去~ ~ (( 可是學姐好高阿 ! ! !  ˊˋ


今天很好玩
很快的認同武陵這個新學校


校訓我喜歡XD
一定會的
昂首闊步武陵人




喜歡學長姐的熱情跟活潑
喜歡學校的風氣
良性競爭感覺很好
每個社團都友情贊助喔!!  ^  ^









-            -              -               -                -



泡泡,我有敬禮喔,咱們親愛的魏帝






林,再次遇到你很開心
有空來102玩喔
你們班好遠
我懶而且我會迷路
武陵好大@@ (( 比起FD





呵呵,程翔哥哥可惜沒看到你
來補考我笑了
我覺得我的物理比較危險=        =
歷史  XDD
恭喜你高分考過啦  XDD
我等你的飲料喔,^  ^
  ((  整個一點也不知道客氣怎麼寫的學妹 XD













就這樣。

8.25  新訓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